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月满轩尼诗》确定内地上映 汤唯复出演喜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导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已确定将于4月2日在内地上映。这部由张学友、汤唯、鲍起静、李修贤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从相亲开始,谱写了一个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浪漫故事。

  《月满轩尼诗》是一部典型的港片,讲述了张学友饰演的电器店老板与汤唯饰演的性格倔强的洁具店店员之间,由“相亲”衍生出的一段友谊。久别大银幕的汤唯,选择与导演岸西及天王张学友合作,完成自己“复出”的首部电影,不难看出她向文艺、知性方向发展的意图。这是汤唯首次接触喜剧,她将以邻家女孩的清新形象出现,将一个都市剩女的坚强、独立及对爱情的坚持表现得恰如其分。张学友则在片中出演现代宅男,爱睡觉、爱幻想,40岁的人坐享其成、胸无大志。

  据悉,《月满轩尼诗》早前已确定为今年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3月21日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全球首映,该首映礼将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揭幕,也将为影片在内地的上映提前预热。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