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亮相全家福 牛莉大夸张国强“床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9:37
牛莉(中)、张国强(左)和导演黄力加
牛莉(中)、张国强(左)和导演黄力加

  寒冷的初春,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平民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在即将杀青的时候,剧中一家与广大媒体见面。牛父刘威说起《牵挂》现场湿了眼睛,而张国强则被牛莉笑称“床上戏”有经验。

  刘威直言,拍摄《牵挂》是最幸福的一件事,“《牵挂》这个组是一个离开了还让人牵挂的组,能和国强、牛莉这么多优秀的年轻演员一起演戏我真的感觉很幸福,毕竟我已经老了,和这些年轻人一起我会感受到无限的力量,很开心。”剧中,张国强作为丈夫把老婆牛莉奉为女王般呵护,牛莉戏中过足了女王瘾。可是在现场,两人却不好意思重现剧中的情形,原来两口子剧中很多在被窝里的对话现场没法演,牛莉只好爆料,“他床上戏很有经验。”一句话让张国强大呼“过了”。据解释,两人在剧中迫于没孩子的压力,经常会在睡觉前说悄悄话,这样的戏就被戏称“床上戏”,而牛莉现场大夸张国强“很有经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