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宝强《火龙对决》最感激黎明 想演感情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警匪片《火龙对决》即将上映,主演王宝强表示,如果导演能拍前传,他希望给他的角色加点感情戏。

  《火龙对决》中,王宝强的角色曾是矿场爆破技师,后被同乡利用。由于该片班底都是香港工作人员,大家交流用粤语,这让王宝强有点吃力:“他们说家乡话我听不懂,幸好有黎明大哥,对我非常照顾,每次他和其他演员用粤语交流后,都会再跟我说一遍普通话。”

  谈到自己角色的结局,王宝强有点激动:“我的角色很冤枉,最后一刻也不能洗清自己……拍完那场戏,做了好几天的噩梦。我希望导演能拍前传,还能让我好好演演感情戏。”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