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西科塞斯《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敲定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7日09:35
《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
阿萨-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

  搜狐娱乐讯 刚刚以《禁闭岛》获得1亿美元票房的马丁-西科塞斯,最近已经正式把儿童魔幻片《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提上拍摄日程,主要角色也已经基本敲定——阿萨-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将扮演影片的男主角,科罗-莫瑞兹将扮演女主角,而参演这部电影的“成年演员”则包括了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他与马丁刚合作完《禁闭岛》)、笑星萨沙-拜隆-科恩也将在本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

  《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的制片人是马丁的老搭档格拉汉姆-金(合作过《无间行者》)。影片根据布莱恩-塞兹尼克(Brian Selznic)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雨果-卡布里特(Hugo Cabret)的12岁孤儿,住在巴黎火车站的巨墙内,靠社会救济金和行窃为生。不过,他貌似清苦的生活背后却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对于这个秘密,只有少数人无意间发现——那就是火车站的玩具商人和一个小女孩。秘密被暴露之后,事态出现了难以想象的逆转。《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就像一部小型的动画电影深得读者喜爱,在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了名列前茅,甚至被业内视作了《哈利-波特》之后的儿童魔幻作品的替代品。

  《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曾物色过很多适合拍摄儿童电影的导演,比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韦斯-安德森、《野兽王国》的斯派克-琼斯等等,但最终马丁选定了这个剧本,并打算做一次难得的尝试。最近几年,马丁一直在挑战各种题材,比如音乐题材的纪录片《闪亮之光》,恐怖片《禁闭岛》,而《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是马丁首次碰触儿童题材,令人期待。阿萨-巴特菲尔德今年刚满13岁,和原著中的12岁基本符合,他已经拥有了相当丰富的表演经验,之前出演了倍受好评的《第二滴血》和《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等影片,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哈利-波特”式的爆红童星;13岁女孩科罗-莫瑞兹今年也开始迎来好运,主演的《海扁王》和《小屁孩日记》都将在近期登陆北美院线。

  据悉,《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将在今年6月1日开机,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