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雨再扛公益大旗 公益宣传片央视循环播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33
夏雨录制公益宣传片
夏雨录制公益宣传片

  最近,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受我国商务部邀请录制了一部公益宣传片,旨在向公众推广正确的出国务工方式,呼吁出国务工的注意事项,为春节过后的出国务工市场指引正规的方向,该片在央视几个频道循环播出,并有着很大的反响。

  夏雨以一袭黑色西装出镜,庄重沉稳中不失帅气。夏雨绝对算是娱乐圈中有名的“热衷公益人士”之一,从获得“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寻回绿色推广大使”等奖项和称号,再到近期的“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无一例外都是呼吁大众保护环境,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商务部负责人员称:夏雨一直以来都身体力行的积极从事各类公益项目及活动,一贯拥有健康的公众形象,同时有着真诚的感召力和不可忽视的社会影响力。因此这次邀请他来录制这个公益宣传片,并且希望通过他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出国务工方面的事宜,我们相信夏雨的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一定会影响到更多人。

  据悉该公益广告已经在全国卫视和地方台循环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