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保罗-贝塔尼加盟安吉丽娜-朱莉新片《旅行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7日09:30
保罗-贝塔尼
保罗-贝塔尼

  搜狐娱乐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的《旅行者》(The Tourist),今日又增加了一名重量级演员——曾在《达-芬奇密码》中扮演白化病人的英国演技派保罗-贝塔尼,将在片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虽然编剧并未透露贝塔尼的角色,但据传言,他有可能出演一个反派角色。本片由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执导,这是他继《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之后,进军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第一部大制作电影。

  《旅行者》的改编原作是一部名叫《逃之夭夭》的法国电影,由法国著名影星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叫弗朗索瓦的男人,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邂逅了美丽的神秘女子吉雅拉,然而两人在度过短暂的美好时光后,吉雅拉却突然失踪,使得弗朗索瓦一时陷入迷茫。事实上,一个重大的阴谋已悄然降临到了弗朗索瓦的身上。这部法国版由吉勒莫-塞勒执导,2005年放映时获得了不俗评价。在这部重拍版中,约翰尼-德普将扮演被安吉丽娜-朱莉彻底整惨的男人。

  《旅行者》开拍之前曾经历了主角的选角风波,影片原定由汤姆-克鲁斯和查理兹-塞隆主演,之后克鲁斯换成了山姆-沃辛顿,最后约翰尼-德普又接过了接力棒,女主角则换成了安吉丽娜-朱莉。这次加盟的保罗-贝塔尼,将和两位一线大牌明星互斗演技。贝塔尼最近的新片《基督再临》在北美电影市场上惨遭败绩,好在有《钢铁侠2》和这部《旅行者》为他挽回败局。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多纳斯马目前的创作履历表上只有一部《窃听风暴》,假如《旅行者》票房成功,他将成为又一个外籍军团的新锐分子。

  《旅行者》由望远镜影业出品,2011年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已进入实拍阶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