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助阵化妆品新店开幕 身体力行倡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26
小宋佳和品牌高层
小宋佳和品牌高层

小宋佳优雅亮相
小宋佳优雅亮相

小宋佳助阵新店开幕
小宋佳助阵新店开幕

  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环保的热衷吸引了很多品牌的注意,日前,小宋佳应某高级化妆品牌的邀请出席了该品牌在上海的新店开幕。在发布会现场,小宋佳一身白色简约设计的纱裙搭配设计感十足的耳环,简单干净的妆容,彰显出高贵、清雅的气质。在现场,小宋佳与该品牌一起揭开新的环保理念的化妆品,共同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

  作为最具潜力和时尚爆发力的女演员,小宋佳在演艺领域取得瞩目成绩的同时,一直倾力于公益环保事业,她一直在为环保四处奔波,在倡导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提倡低碳减排的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她也一直在身体力行,拍戏时自带筷子和保温杯,素颜骑自行车等。去年小宋佳曾获得“绿色旅游明星榜样”的大奖,她对于环保的热衷,吸引了很多高级品牌的注意,而他们致力于环保创新的追求也获得了小宋佳的认可,愿意与其共同推动“对地球好,才是对人类好”全新环保理念的发展。

  去年年底,小宋佳还被授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大使”,她不仅到云南香格里拉进行了非遗交流,同时推出的“小宋佳发现之旅”的视频在《开啦》电子杂志的片断播放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兴趣和留言,强烈希望看到完整版。据悉,“小宋佳发现之旅”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