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赏金猎人》纽约首映 巴特勒安妮斯顿续秀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7日09:26
《赏金猎人》首映 安妮斯顿传恋情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周二),《赏金猎人》纽约首映,男、女主角杰拉德-巴特勒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继续在记者面前秀暧昧,不时拥抱、深情对视。前不久美国媒体纷纷报道称这两位单身演员弄假成真,在合作中产生感情,连该片导演安迪-特南特也表示看好两人的恋情。不过看着两人在红地毯如此高调以及对媒体的毫不避讳,反倒让人觉得两人有炒作的嫌疑。

  《赏金猎人》讲述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米洛是一个职业赏金猎人,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的卡西迪则是一个保释期还到处乱窜的女人。这两个人曾经是夫妻,现在变成了巴特勒要逮捕安妮斯顿归案,一路上安妮斯顿不停想逃跑,而巴特勒负责拿手铐把她铐在各种地方……在吵吵闹闹中,两人重新擦出了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