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刘紫欢《天地姻缘七仙女》 挑战刁蛮三仙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17
刘紫欢饰演三仙女
刘紫欢饰演三仙女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眼下正在无锡三国城进行如火如荼地拍摄,制片方艺德环球签约艺人刘紫欢初出茅庐,在剧中出演七仙女中的老三,一个性如烈火样,嫉恶即如仇,脾气有点暴躁的黄儿。

  龙生九子,九子不同,七位仙女也是或活泼,或安静,性格差异很大,其中最具个性的一位非脾气暴躁的三公主莫属。外表柔弱、面容姣好的她却有着与其外表截然相反的性格。从小的娇生惯养并没有让她成为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对待任何人她都是冷若冰霜,从来不用正眼看过别人,时而温柔可人,时而怒气冲天。刘紫欢表示,任何人搞不清楚黄儿什么时候高兴,什么时候会翻脸走人,她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矛盾品。

  刘紫欢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艺德环球公司力推的小花旦,她对于黄儿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她看来黄色代表着正直,是勇敢力量之源泉;黄儿个性直爽,说话办事从不拐弯抹角,脾气暴躁只是她的表面。剧中的黄儿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散落在肩头,身披黄纱,唇红齿白,肌肤胜雪,然而眉宇之间的冷酷却出卖了她,手执宝剑,眼神中流露出不屑,美得让人不敢接近。黄儿永远凭借自己的“道理”解决事情,面对仰慕他的男孩子,偏执的认为不表白就是暗恋,表白就是轻薄,冷漠的态度和数次的救命之恩让木讷的王瑾更加无所适从。在饮下忘情水的时候,才蓦然发现曾经的点点滴滴都装在心底。

  由北京艺德环球掷重金打造的《天地姻缘七仙女》集结了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洋、耿胜凯、卫明、洪连城、刘紫欢、白雨、李泰延、张俪、周德华等众多青年实力派演员,剧中每个演员幽默异常,极尽搞笑之所能,大玩古今混搭,为该剧增加了很多包袱,力求用“要快乐不要压力”做主料,将诙谐幽默做为调味料为人们烹制一道美味的喜剧大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