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昨举行媒体见面会 刘威“泪汪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9:15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张国强、牛莉、刘威主演的情感剧《牵挂》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牛父”刘威率领一众儿女讲述了老牛家那些事儿,当场湿了眼睛。

  刘威说,拍摄《牵挂》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说到动情处热泪盈眶,“这个剧组是一个离开了还让人牵挂的组。我已经老了,年龄大了很容易退步,但这个剧组让我在情感上得到了进步。

  和张国强、牛莉这些年轻人一起,我能看到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张国强在剧中转型“妻管严”,刘威说:“没想到硬汉也能演那样柔软、柔弱的角色,很牛!”对于挑战与以前截然不同的角色,张国强说:“我们是演员,演员就要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我很赞同一些国外演员,为了拍电影电视剧,我也可以去抽掉脸上的肉,可以去拔掉牙。”一席话赢得掌声一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