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4月1日上映 王宝强遭“暴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9:12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香港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4月1日将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了试映会,影片精彩火爆,其中的感情戏更是让观众落泪。除了黎明和任贤齐两大帅哥外,最吸引人的是内地演员王宝强的表演。

  影片从一宗妓女命案开始,由于凶器是美军专用链锯,重案组探长文方(黎明饰)怀疑牵涉到军火案。缉毒组的纪警官(任贤齐饰)加入调查。从死者身上得到的线索指向文方的亲信。

  该片是导演林超贤继《证人》之后的新作,影片火爆激烈,并且非常煽情。在影片中,王宝强扮演一个矿场爆破技师。他从大陆来港,努力工作养家,却被同乡利用,牵涉进军火疑案,同时遭到黑帮欺凌和警方冤枉。当他在中环街头被炸弹炸得血肉横飞,观众很是感慨。

  王宝强说,这部电影有一场戏是被警察绑在台子上逼供:“拍的时候都是真打,而且黎明用毛巾把我的脸蒙住,往鼻子里倒水,真是太难受了。黎明大哥非常细心,告诉我憋着气不要呼吸,要不然水进到鼻子里有危险。”谈到最后一场戏,王宝强说:“我很冤枉,但是最后一刻也不能洗清自己。拍完那场戏,做了好几天噩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