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大时代》公布主创阵容 段奕宏蒋勤勤领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3月17日09:02

  本报讯 反映中国内地财富精英创业故事的内地版《大时代》,日前公布导演和主创阵容。曾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苍穹之昴》的汪俊执导筒,男一号并没有如呼声那般由古天乐出演,而是被段奕宏摘得,与之搭档的女主角是产后复出的蒋勤勤,这将是她的首部时装剧并塑造女强人。两人将出演一对彼此扶助的异性知己,与当年港剧《创世纪》中罗嘉良、郭可盈的关系相似。

  内地版《大时代》将故事背景锁定改革开放三十年,讲述三十年间一群小人物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励志故事。由于人物关系与当年风靡一时的港剧《创世纪》异曲同工,所以一度古天乐出演男一号的呼声强烈。不过导演汪俊力挺段奕宏,“陈顶天这个男一号与《创世纪》中男主角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成长和教育背景决定了他的个性和后面的发展,我认为段奕宏比港台演员更适合这个角色。”

  至于蒋勤勤,汪俊认为可以一举颠覆其深入人心古装剧形象,他告诉记者,“女一号梁红玉是个女强人,她聪明能干却又感性热情,这个女人身上有一种大爱和大义的东西在。之前蒋勤勤给人的印象是水一般的女人,柔情中带着坚韧,而这次蒋勤勤将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