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上膛》南京开机 谷智鑫出演男一号庄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17日09:00

  军旅励志剧《子弹上膛》3月中旬在南京悄然开机。该剧改编自军旅作家刘猛的长篇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而编剧兼导演刘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有过特种兵服役经历,其执导的电视剧《狙击生死线》曾引发收视风暴。

  《子弹上膛》反映了80后一代军人的成长历程:戏剧学院学生庄焱为了追随初恋女友林影而休学参军,从新兵连不守规矩的典范,到为了兄弟情谊报名参加狼牙集训,再到残酷疲惫的层层“除锈”选拔训练,最终成为每年从几十万陆军中挑出的精锐,和其他五人组成狼牙特种大队孤狼特别突击队……

  曾在《恰同学少年》中塑造过“青年毛泽东”的谷智鑫,在该剧中担纲饰演男一号庄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