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昨日开机 刘烨:婚后演喜剧挺顺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3月17日08:39
刘烨在《爱出色》开机仪式上

  本报讯 爱情轻喜剧《爱出色》昨日开机,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姚晨、刘烨,编剧宁财神等主创亮相。这也是刘烨迎娶法国妻子安娜依斯后接拍的首部电影,他昨日以法语版的“吃了吗?”向大家打招呼,引来笑声一片,而和他的问候语一致的是,电影《爱出色》也可谓“中西合璧”,亦土亦洋。

  《爱出色》由吴宇森和张家振成立的狮子山和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公司等“中西公司”投资拍摄,编剧兼导演陈奕利是在国外长大的ABC,熟悉国际时尚界,曾是颇有影响力的广告片导演;而另一位编剧宁财神则以《武林外传》出名,两人的携手也令影片剧情“中西贯通”、十分有喜感。电影讲述的是姚晨扮演的灰姑娘遇上了刘烨扮演的画家魔头和“穿PRADA的恶魔”上司陈冲,这个率真、坦诚而又青涩的北漂女生于是开始经历自己爱情和事业上的双重考验……

  刘烨和导演陈奕利在《天堂口》中有过合作,刘烨表示,结婚之后拍部轻松的喜剧片十分符合心情,而且编剧“宁财神”的名字听起来也格外吉利,他预计该片应该会很酷;姚晨则因和宁财神在《武林外传》和《大电影》等影视作品中有过默契合作,因此毫不犹豫地答应出演,能和刘烨、陈冲这样的明星合作,更让她十分开心。陈奕利表示,影片旨在通过灰姑娘姚晨遇到时尚魔头上司和特立独行的画家的故事,来展现大都市中正在发生的蜕变,“改变中的中国无比精彩,充满着变化才是永恒的魅力”。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