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婚姻走到尽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据新华社电奥斯卡影后、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与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曾被誉为“黄金组合”,但经过6年的共同生活后,他们的婚姻亮起红灯,于今年早些时候分居。

  温斯莱特与门德斯的律师基思·席林15日在伦敦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这对夫妻已“平和”分手,他们承诺共同抚养孩子,并要求媒体尊重他们的家庭隐私。席林没有说明两人分手的原因。现年34岁的温斯莱特和44岁的门德斯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温斯莱特还有一个9岁的女儿,是和前夫吉姆·思雷普尔顿所生。

  温斯莱特因1997年出演《泰坦尼克》而出名,并于2009年凭借《生死阅读》荣膺奥斯卡影后。门德斯的成就毫不逊色,他执导的《美国丽人》2000年斩获5项奥斯卡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导演奖。2008年,门德斯执导的《革命之路》中,女主角正是温斯莱特,该片帮助她在2009年捧走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在去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门德斯陪温斯莱特一起走红毯,但在今年的典礼上,温斯莱特独自一人现身,引起外界对他们婚姻状况的猜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