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传奇》引热议 林永健:我也很惧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刚刚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开播就引起观众强烈反响。他表示,该剧绝不仅是一部喜剧。

  《孟来财传奇》刚刚开场林永健就“破相”出场,他的乞丐造型非常雷人,被观众戏称为“清末犀利哥”。观众还认为,该剧有浓重的津味喜剧色彩,主演都是满嘴的天津话,非常逗乐。林永健说,这是因为孟来财是天津人,因此剧中一半以上的台词都是正宗天津话。

  不过,在林永健心目中,《孟来财传奇》绝不是一部简单的喜剧,“这个剧描写了一个草根阶层的小人物在纷乱的大时代中大喜大悲的命运沉浮,成为千千万万活在那个年代、却无法主宰自己命运的人的投影。这个剧有相当的人文内涵,不只是悲剧,也不只是喜剧,而是悲喜剧。”

  金玉婷在剧中扮演孟来财的妻子林彩凤,虽然孟来财发了大财,可他仍对妻子事事忍让。林永健表示,“孟来财挺惧内,这点像我,我也挺惧内,所以出演孟来财也算是我的本色表演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