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思燕扮狐妖领衔《钟馗》打败《西游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8:32
霍思燕《天师钟馗》剧照
霍思燕《天师钟馗》剧照

霍思燕《天师钟馗》剧照-得势
霍思燕《天师钟馗》剧照-得势

霍思燕欧阳震华《天师钟馗》
霍思燕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天师钟馗》

  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欧阳震华、霍思燕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纷纷告捷。日前,该剧在江苏综艺频道的播出,更是反响空前,以5.3的最高收视打败了同台播出的浙版《西游记》。其中霍思燕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狐仙”和“狐妖”令人印象深刻,被观众封为“史上最美的苏妲己”。

  霍思燕在《天师钟馗》中饰演由狐狸精苏妲己转世而成的善良贤惠的苏美娘,一人分饰狐妖和狐仙两角,美艳的扮相令观众赞不绝口,夸奖其为“史上最美丽的苏妲己”!在戏中,霍思燕与欧阳震华和冯绍峰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霍思燕则以自然的表演方式,美目灵动间传达出角色丰富的内心变化,其细腻的表演功力让观众为之折服。

  2009年霍思燕马不停蹄地拍摄了三部电视剧和两部电影。做慈善、出席商业活动、拍杂志、拍广告等各大场合都能看到霍思燕忙碌而美丽的身影。进入2010年,霍思燕的多部作品开始纷纷登上各地荧屏,许多抢先看到的电视观众对霍思燕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从古装神话的《天师钟馗》(与欧阳震华、冯绍峰合作)、青春现代的《爱要有你才完美》(与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到家庭伦理题材的《孽缘》(与李晨合作),霍思燕以扎实的演技游刃有余地穿梭在风格迥异的各种剧中角色里,炉火纯青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如今《天师钟馗》取得收视佳绩,可谓给霍思燕的2010年开了个好头,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