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岁月神偷》将映 备受观众期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8:26

  汤唯的加盟,让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第二部导演长片《月满轩尼诗》备受期待。而一座柏林新生代单元最佳影片大奖以及“香港往事”的烙印,则让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岁月神偷》勾起了影迷看片的欲望。昨日,这两部“港味”浓郁的电影双双确定了公映时间。作为香港引进片的《月满轩尼诗》定于4月2日内地全面公映,而已在香港上映的合拍片《岁月神偷》则会在4月1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月满轩尼诗》的故事发生在香港湾仔的轩尼诗道上,故事的主人公阿来(张学友饰演)和爱莲(汤唯饰演)就住在这条街的两边,在家人的安排下,两人因相亲而结识。

  3月21日,《月满轩尼诗》将作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进行全球首映。而在4月1日,该片将在香港全面公映。对于《月满轩尼诗》的内地公映时间,之前一直悬而未决。昨日,片方非常肯定地发布:4月2日,该片将在内地全面上映。对于汤唯是否会参加内地的首映宣传,片方表示,暂时还不知道。

  由罗启锐与张婉婷联合执导,任达华、吴君如主演的《岁月神偷》在今年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上赢得了新生代单元最佳影片大奖。在未全面公映的情况下,该片还拿下了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6项主要提名。据发行方介绍,《岁月神偷》3月11日在香港公映后,首周末拿下500万港元的票房。

  据了解,《岁月神偷》是罗启锐根据自己的真实经历改编的,浓缩了一代香港人的奋斗成长史,堪称一部不折不扣的“香港往事”。有观众表示,每一个港人都会为电影感动落泪。主演任达华更在宣传该片时提醒:“麻烦观众进场看电影时,一定要多拿点纸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