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避《三国演义》风头 “杨贵妃”4月抢先亮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7日08:17
殷桃在剧中饰演杨贵妃
殷桃在剧中饰演杨贵妃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为了躲避电视剧《三国演义》的风头,湖南卫视将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提前到4月档播出。

  《杨贵妃秘史》讲述了杨贵妃传奇的一生,但是杨贵妃的命运却遵从于中日两国民间流传的野史,不再被赐死在马嵬坡,而是改为东渡扶桑,演绎一段“人不死爱不灭”的动人故事。

  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介绍,湖南卫视不仅购买了《杨贵妃秘史》的独家首轮播出权,也一举拿下了发行权,但是迟迟没有确定播出日期。近期,《三国演义》确定于5月2日播出,湖南卫视迅速催促尤小刚导演抓紧后期制作,本周完成全剧制作便可送审。

  目前,湖南卫视正在播出80集台湾偶像剧《天使之翼》,4月中旬可以播完,《杨贵妃秘史》接档播出,正好抢在《三国演义》之前。记者了解到,由于该剧尚未交片,还没有确定成品是多少集,湖南卫视仅确定4月开播,具体哪天尚未确定。

  2010年古装“剧”风盛

   剧名 频道 时间

  《苍穹之昴》 北京卫视 3月正热播

  《杨贵妃秘史》 湖南卫视 4月独播

  《三国演义》 江苏、安徽、天津

  重庆四家卫视 5月2日同步首播

  《红楼梦》 北京、安徽两家卫视 暂定9月同步

  首轮上星

  此外,新版《水浒传》、《西游记》也计划陆续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