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白色军装显英姿 刘翔向“偶像”献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2010年03月17日08:1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宋祖英现身上海,为自己即将于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魅力中国”宋祖英大型广场音乐会宣传造势。

  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择在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下午五点半,身穿白色海军军服的宋祖英英姿飒爽地踏着红毯出现在众人面前。而随后的记者会上,宋祖英又以一身亮片连衣裙示人,显得华贵而有活力。

  这次上海音乐会是宋祖英继09年北京鸟巢音乐会之后的又一次大型广场露天音乐会,也是她第一次在上海举办的个人演唱专场。而相比鸟巢音乐会,此番除了继续与郎朗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之外,更请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跨刀相助。谈起这场演唱会,宋祖英很兴奋地表示:“很高兴能为上海世博出一份力。和安德烈-波切利的合作我个人也很期待,不过曲目还是要暂时保密,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至于杰伦,这次将会有全新的桥段,现场将会有一个时光倒流的段落,请大家期待!”

  随后,宋祖英为现场记者揭晓了本次演唱会的最终版海报,一袭“中国红”礼服的宋祖英在安德烈-波切利、郎朗和周杰伦三位音乐家的黑白服饰衬托下格外明艳动人,据悉,宋祖英这次还特别为上海音乐会定制了好几套礼服,将会在演唱会上展现自己最美丽的形象。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开票仪式,宋祖英亲自揭开了本场音乐会的第一张门票。此外她还将100张演唱会门票,通过上海市总工会的代表,赠送给世博园区的普通建设者。

  在发布会接近尾声之际,宋祖英迎来了当天最大的惊喜——刚刚从卡塔尔多哈结束了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特地赶到现场,向宋祖英道贺。现场,刘翔有些腼腆地表示:“宋祖英可以说是我们全家的偶像!”对此,宋祖英现场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一定会亲临现场,为刘翔加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