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四月开机 闫妮基本确定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17日08:06
闫妮基本确定会再度出演“佟湘玉”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3,4月间都是新电影项目开拍的时间。昨日,搜狐娱乐通过著名编剧宁财神了解到,电影版的《武林外传》已确定在4月份开机,电视剧的原班人马都将出演,之前传出辞演消息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基本确定会再度出演“佟湘玉”。

  电视剧《武林外传》自开播以来,迅速吸引了大批剧迷,成为近几年来,最特别也最受欢迎的喜剧,剧中的很多台词都成为了流行用语,在网络上和年轻人当中广为流传,而该片翻拍成电影版的计划,执导09年下半年才浮出水面。日前,该剧的编剧,也是电影版《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对搜狐娱乐透露,该片即将于4月份开机,导演还是尚敬,会是今年中影集团的重点影片之一。

  据了解,之前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喻恩泰、姜超、倪虹洁、肖剑等电视剧的原班演员都确定了会出演影片,而之前传出辞演风波的闫妮也基本确定会出演“佟湘玉”一角。当搜狐娱乐询问宁财神闫妮是否加盟的消息时,宁财神表示:“她应该会演。”此外,宁财神还透露,各位演员出演的都是电视剧中原来的角色,但是故事是全新的,有圈内人爆料,新故事将围绕热门的房产话题做文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