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有机会取代陈志云 见记者封嘴速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8:03
乐易玲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还斥责记者秩序欠佳
乐易玲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还斥责记者秩序欠佳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高层陈志云因涉贪事件一败涂地,间接令另一高层乐易玲随时可能升职,前晚(3月15日晚)在香港红馆看节目时被传媒追访的她,封嘴走秘道闪人,避免讲多错多,影响升职机会。

  有可能取代陈志云

  无线业务经理陈志云卷入涉贪事件,令无线满“城”风雨,与陈志云同属方逸华爱将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陈志云失势,最有机会升职填补陈志云之位,凌驾原本同职级的梁家树、何丽全及曾励珍,名副其实统领三军。涉贪事件牵涉甚广,在此敏感时刻,为免讲多错多,乐易玲连日来封口避谈涉贪事件,但她前晚突然现身红馆欣赏BIG FOUR演唱会,曾承认与ICAC会面的她,立即成为记者追访的对象。

  原本安坐观众席欣赏演唱会的她,被香港记者重重包围,吓得她马上起身,穿过控制台下的秘道潜入后台,再从特别通道离开。记者沿途要求她停步接受访问,但她对“是不是再有艺人助查”及“王贤志爆料说有女高层收名贵手袋”等问题充耳不闻,记者再三追问,她只冷淡地抛下一句:“你们这样没有秩序,我不讲。”然后上车,绝尘离去。

  陈家伦摇手拒开腔

曾卷入“舞影行动”的陈家伦,拒绝开腔回答任何问题
曾卷入“舞影行动”的陈家伦,拒绝开腔回答任何问题

  在演唱会庆功宴上,曾于2003年卷入ICAC“舞影行动”的前《劲歌金曲》监制陈家伦亮相,但已获廉署证明清白的他,见到记者即摇头摆手,拒绝回应所有提问,只肯站好拍照。

  梁材远没找宁进参演

监制梁材远否认曾洽宁进参演新剧,并强调依照公司的防贪指引办事
监制梁材远否认曾洽宁进参演新剧,并强调依照公司的防贪指引办事

  而监制梁材远昨天(3月16日)出席新剧《隔离七日情》的宣传活动时,被问到有传卷入涉贪事件的陈志云“爱将”宁进有份饰演保安员,他马上否认:“那天很多人试镜,但我没有接触过他。”“有没有合作过?”“之前合作过很多次,《蒲松龄》都有。”“有人推荐他?”“没有,总之合适就用。剧集是独立创作,没有人要求角色调动。”

  前无线艺员王贤志日前爆料,称有无线女高层收受价值高达六位数字的名牌手袋,为涉贪事件加热,也令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大动肝火,强烈否认与事件有关,梁材远对此表现避忌:“你们去问她吧。”“她有没有收过手袋?”“我没在意,但我没这么好运气,总之我依照公司指引做事。”而曾监制《烈火雄心》系列的王心慰也对传闻表现冷淡:“我没有听过这件事,也没有收过手袋。”“月饼呢?”“在大办公室大家一起吃的就见过。”

  小资料

  乐易玲(Virginia)

  年龄 :50岁

  TVB年资 :7年

  “乐迷”党羽 :林峰、郑嘉颖、吴卓羲、徐子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