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西安晚报:章子怡危机公关很好很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老丁
2010年03月17日02:19


  前天适逢“3·15”,一个名为《细数章子怡的十年骗术人生》的帖子在网络上疯传,而章子怡此番首次自己出面回应“捐款门”,选在“3·15”之前接受英文报纸《中国日报》文化评论人周黎明的访问,可算是一次较为成功的危机公关。

  章子怡在受访时身着低调黑色上衣,仅化淡妆,手表、耳坠之外左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很是显眼。并且全程仅回答最为关键的涉及违法行为的“捐款门”,对于早前网友的质疑逐个给出解释,对于数字明细一一道来,在采访过程中一度哽咽,并且直言“相信网友是出于正义感的,也是会在清楚事实后作出公允的判断”,可见经过精心准备。

  而有关赵欣瑜和“泼墨门”以及和Vivi的关系等问题,均不作回答,用一句“真的不希望再有人承受和我一样的麻烦和痛苦”带过,在措辞上甚为讲究谨慎。章子怡应该很明了只要“捐款”给出合理解释,其余“各道门”也就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