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嫁入”华谊几成定局 经纪团队已大换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17日07:49
姚晨签约华谊 与周迅李冰冰同门
姚晨《时尚芭莎》写真

  搜狐娱乐讯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嫁入”华谊的传闻,基本上已成定局。搜狐娱乐了解到,昨日参加电影宣传活动的姚晨,身边的经纪团队已经换成了华谊的员工。

  搜狐娱乐于一周前了解到姚晨有望签约签约华谊的消息,当时,姚晨的前经纪人李冬梅表示,“姚晨目前已不归我负责了,之前是有听说她要去华谊,但是具体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我也不知道。”同时,负责相关事务的华谊经纪公司联席总裁刘韬表示:“我们是进行了接触,目前也还在接触当中,具体的细节还不能说。”随后,又有媒体报道,刘韬对该媒体记者透露:“现在就差最后小细节在商谈,可以说姚晨签约华谊已成定局。”

  昨日,在姚晨主演的新片《爱出色》的发布会上,搜狐娱乐发现,姚晨的经纪团队已经大换血,变成了华谊员工,其执行经纪人以及华谊经纪公司联席总裁刘韬等赫然在列,陪伴在姚晨身旁,这从侧面也证实了姚晨“嫁入”华谊的真实性。据了解,目前姚晨“嫁入”华谊,只差一个风光大办的发布会,之后,她将主演赵宝刚的新剧,并很可能参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