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周慧敏为宠物未计划生小孩 希望陈志云没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7:47
周慧敏希望陈志云和钱国伟两人没事
周慧敏希望陈志云和钱国伟两人没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出席时装秀,表示刚为香港艾滋病基金会到甘肃探访后回港,在当地总共逗留了三日,因为家中爱犬已十七岁,而且有肾衰竭,她每星期都要帮爱犬打针,故尽量不会去长途trip,她说:“当宠物愈来愈大,自己都有心理预备,只希望它不用那么辛苦,打完针情况好点,如果处理好,它可以有多一年命。”  

  被问到会否生BB,她说:“之前有想过,但未改变自己想法,现在好多宠物,每一只都要放时间,时间已排满。”  

  被问到有否留意陈志云的报道,她说:“我有关心这件事,我都他和钱国伟,同钱国伟更是识于微时,而陈志云是我前辈,当时在电台认识他,觉得他很友善,希望他没事。(有没有打电话慰问一下?)我没有他们两位电话,不会特别打扰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