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大业》今年8月开拍 李湘参与投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5:42
李湘与韩三平在长沙为《建党大业》选景

李湘会不会在《建党大业》中客串演出CFP供图

  《建国大业》的姊妹篇《建党大业》将于今年8月开拍。据悉,韩三平将再次出任总导演。据记者获悉,该片重要投资方为芒果影业,老总李湘15日曾与韩三平一行,在长沙高调采风,并一连走访了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爱晚亭以及湖南第一师范等留下毛泽东成长足迹的地点进行资料收集。

  据悉,从主持人到制片人,李湘与老公王岳伦的夫妻档陆续产出《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喜剧片。目前,李湘已经出任湖南广电旗下芒果影业老总,产后的她在电影事业上的版图也进行了全新规划。3月15日,据了解,李湘除以好友身份作陪,与韩三平、黄建新等一同在长沙收集《建党大业》的资料外,还有就是,李湘作为芒果影业掌门人,首次以《建党大业》投资方的身份公开亮相。

  据悉,《建党大业》的剧情将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7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的故事。而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代核心领袖,有关毛泽东青年时期的故事也将成为一条主线,韩三平等人此次集体到长沙就是为了寻找更多历史中的细节。另外,电影还将在法国和俄罗斯等境外地区实地取景拍摄,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一个原汁原味的建党历程。

  韩三平表示:“《建党大业》是一部拍给年轻人看的电影,也是表现年轻人的一部电影。电影将处处充满青年人的特点:探索、义愤、不怕牺牲,《建党大业》肯定比《建国大业》更好看。2011年正是建党90周年,因此也同样具有献礼的意义。目前,电影剧本已经完成第二稿,而且,跟我们一起搞剧本的是一群很有活力的年轻人。”

  导演黄建新表示:“这次的演员肯定会比《建国大业》少了,但是也得有几十个吧,阵容会比较实际一些。经验表明,明星多了协调起来很头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