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和“恩人”决裂后 周立波女友有望掌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07:38

  周立波与“恩人”关栋天恩断义绝,关系破裂的消息,引发了种种猜测。有知情人表示,其实还是“钱”字作怪,这从周立波微博所写的“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的记录里也能窥见端倪。此外,周立波的女友也在此次事件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有知情人称,尽管周立波与关栋天关于艺术观点方面的矛盾和意见相左早已有之,但此次之所以一拍两散,周立波的女友胡洁起到了微妙的“枕边风”作用。传闻关栋天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演出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益回报。而从事不锈钢生意的胡洁近来生意并不怎么好,便希望收回这块“利润”,好让肥水不流外人田。周立波也认为自己如今已经翅膀硬到可以“单飞”的程度了,因此提出与关栋天终止合作,以后财务事宜可能就由“内人”掌舵管理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