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首次公开回应捐款门 承诺将补差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日前接受《中国日报》专访,回答捐款风波中的各种质疑。章子怡否认有“诈捐”或其他违法行为,但承认自己从事慈善活动“缺乏经验”。

  汶川捐款

  承担主要责任

  2008年汶川地震后,章子怡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了100万元人民币,但其中16万元最近才到账。章表示对此事“承担主要责任”。另外一个广为流传的数字是100万美元。章子怡说,她从来没说过已经筹到这个数目,只说这是个筹款目标。章子怡基金会2008年5月21日在戛纳的一小时筹款活动中,称募集到“将近50万美元”,但其中现金仅1300多美元,其他都是认捐,而其中有45万美元的认捐至今未能兑现。

  戛纳筹款

  承诺将补差额

  章子怡表示,基金会将在四川德阳儿童福利院破土动工,三星期内,通过关爱儿童组织捐出40万美元。因基金会目前仅有41107.86美元,若其他认捐款不能到位,差额部分由她个人补足。

  章子怡说她做慈善是为了“回报国家”。在谈到最近一系列事件对她及家人的影响时,她一度哽咽,表示“学会了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想”。

  (龚学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