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鹤乡谣》获好莱坞国际家庭电影节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21:48
  中新网福州3月16日电(郑晓冲)以保护丹顶鹤和宣传环保为题材的福建数字电影《鹤乡谣》获好莱坞国际家庭电影节大奖。福建省文化厅16日此间公布消息称,福建数字电影《鹤乡谣》总制片人于小臣于美国洛杉矶时间14日晚夺得第十五届好莱坞国际家庭电影节(IFFF)唯一“最佳外语电影制片奖”。

  《鹤乡谣》聚焦于湿地深处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通过主要人物的情节演绎交织出了一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华彩乐章,生动展现了野生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的深刻主题,该影片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监制,福建省文艺音像出版社原创、摄制。

  福建省文化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部影片公益属性很强,直观、生动、真实地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对于广大少年儿童树立生态文明、保护野生动物、发展和利用湿地,具有广泛的现实教育意义。

  据悉,《鹤乡谣》上映后,在国内外都深受观众好评。2009年,该片被教育部和广电总局列入“第23批向中小学生推荐观看的优秀影片”之一,不久后,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第六届国际儿童电影节上获得了“优秀影片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