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周一围《苍穹之昴》获好评 被赞“存在感”很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8:42
周一围演绎帅气梁文秀
周一围演绎帅气梁文秀

  自3月14日起,中日合做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两集连播,据统计,至今日,前四集的收视率均已取得不错的成绩,日方演员田中裕子(阿信饰演者)对中方演员周一围(博客)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是称赞周一围“有很强的存在感”。

  当记者问及田中裕子对合作演员的评价,田中裕子表示:周一围 的“存在感很强”,让现场记者感到十分奇怪,经过现场一番解释后,方领悟到田中裕子老师所说的“存在感很强”大致意思是指“让人不会忽视,忘不掉”。田中裕子在回答媒体的采访时说:他(周一围)是一个“存在感很强的人”,他不张扬,平时就喜欢在那看书,但是却让你不能忽视他,你永远也忘不掉他,我和他的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是能够看到周一围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与他合作。

  当红小生周一围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维新志士,积极支持皇帝变法,力图挽救大清朝的命运,让天下百姓过上好日子,在以往的作品中,周一围帅气形象总是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的古装扮相依旧帅气潇洒,虽身为状元与高官,仍不改阳光本色,这也使梁文秀的形象更具有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