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关上灯 点亮希望 > 闻地球一小时

李冰冰现身鸟巢水立方 全球响应“地球一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8:15
李冰冰
组图:李冰冰现身鸟巢水立方

  搜狐娱乐讯 中国,北京,3月28日晚。一场全球3000多个城市参加爱的地球一小时关灯接力将从新西兰起,经大洋洲进入亚洲,环绕地球一周,最终在北美洲结束。作为进入关灯的第五个时区代表性国家,中国携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继续这场全球关灯接力,展现了共同应对全球变暖的决心。李冰冰作为WWF中国区的推广大使,携手WWF执行官欧达梦亮相盘古大观,开启熄灯仪式。

李冰冰与小狐狐亲密接触
李冰冰与小狐狐亲密接触

  面对全球气候变暖加速,低碳生活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有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Earth Hour”活动,在近两个月时间引起了全世界巨大反响。

  下午6点左右,鸟巢旁盘古大观的酒廊里已人潮涌动。李冰冰舍弃亮装华服,身着素色短裙亮相,以行动支持低碳环保。八点左右,WWF总部为李冰冰颁发荣誉奖状,感谢他为此次活动做出的贡献。据了解,李冰冰除了担任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银泰百货等建筑的相关事宜也是由她亲自谈下来的。在活动现场,为了推广“熄灯,点亮希望”这个口号,李冰冰还专门学习了手语为大家演示,希望用这种无国界的语言将这个活动的精神推广。

“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正式开启
“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正式开启

  八点三十分,“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正式开启。瞬间,北京的标志性建筑鸟巢、水立方、玲珑塔的灯光一点点熄灭,见到次,李冰冰兴奋的表示,“看到灯光一点点熄灭,觉得希望在一点点实现。我觉得活动的主要意思是想传递一种信息、一种概念、一种意识。希望大家都能真正从点滴做起,用行动回应全球气候变暖问题。”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