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3月20日预告 小小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7:53

  罗蓝图是个刚刚度过12岁生日的男孩,来自广西忻城县。在这个相对偏僻的县城里,10岁的小罗蓝图通过网络认识了迈克尔•杰克逊,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迷恋到近乎痴狂的地步,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当然,也受了不少苦头,身上到处都是摔的青印。尽管没有华丽的服装,但是他穿着拖鞋一样投入地跳着他心爱的太空步,而且他的舞步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罗蓝图的网页点击量都超过百万了!你想看看他的太空舞步有多精彩吗?




  小蓝图以前就爱模仿,不仅模仿周杰伦,赵本山和王宏伟这样风格迥异的明星一样模仿得惟妙惟肖!可是到了6+1现场,李咏给他出了难题,模仿这三个人时必须加上他喜欢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这可难坏了小蓝图,他完成的怎么样呢?王宏伟+迈克尔•杰克逊会是什么效果呢?

  3月20日,CCTV-3 17:30分《非常6+1》将带您领略三位普通人不普通的精彩故事!

  巧嘴老板娘的真诚表白

  陈晨晖来自海口,是个服装店的小老板,每天和顾客打交道,练得一张快嘴,到她店里,没有不买的,为什么?因为她的巧嘴!巧嘴陈晨晖到了6+1现场也没闲着,一见李咏就先打听他的服装是怎么买来的……咏哥随即拿来两件衣服让她在现场卖了,面对挑剔的顾客,陈晨晖的衣服卖出去了吗?赔本了吗?

  如此伶牙俐齿的陈晨晖却因为有话难说差点来不了6+1了,为什么呢?面对父母的不支持,她是这样体谅父母的难处的呢?第一次真诚对父母表白的陈晨晖最想对父母说的是什么呢?

  3月20日,CCTV-3 17:30分《非常6+1》将带您领略三位普通人不普通的精彩故事!

  为登6+1 南京的哥猛减肥

  李强是个快乐的南京的哥,每天开出租车最大的乐趣就是唱歌,经常唱到最投入时就被客人打断!到了6+1李强可算是有机会高歌一把了!不仅南京小调唱得李咏晕晕乎乎,现场那个热情劲儿就差把观众免费拉到南京去了!

  可是李强以前并不是出租车司机,他以前的职业让很多人羡慕:文艺兵!复员7年的李强不仅再没有登台歌唱的机会了,挺拔的身材也因为天天开车变成了一个大肚腩,为了减掉这个肚子李强没少吃苦,甚至把米饭包在糖纸里一点一点数着吃……如此膀大腰圆又能忽悠的李强为什么在现场两眼含泪?是谁让这个魁梧的汉子现场动情?

  他们是如此平凡,就生活在你我身边,但是他们又有这样的精彩呈现给我们?3月20日,《非常6+1》将带您领略三位普通人不普通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