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独家策划

奢侈无罪拜金有理 《绯闻女孩》富人区地图详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阿萝
2010年03月16日17:14
查克VS他叔叔
查克VS他叔叔

  贵族出处:“绯闻男女”父母职业起底

  对于衔着金钥匙出生的It girl们,职业生涯也许是她们最不热心考虑的事情,但是为她们打下江山的父母辈并非如此。

查克在父亲葬礼上
查克在父亲葬礼上

  查克(Chuck)的父亲巴特是地产投资大亨,既做产业投资,又兼营期货、股票。他在22岁时赚到了第一桶金,从此建立了一个BASS帝国,是上东区白手起家的典型代表,也是“美国梦”的精彩范例。

  内特的父亲是个资本运营商,一直想操办布莱尔的妈妈爱莲诺的公司上市,为此不惜让儿子内特违心地与布莱尔谈恋爱。但是其事业并不顺利,不仅贪污公款,还染上了毒瘾,一度被抓进了监狱,导致家道中落。

  布莱尔的妈妈是业界顶尖的时装设计师,能够在她手下实习是无数渴望成名的时尚界人士的梦想!她有一个有钱的老公,却是同性恋。而Lily出身名门,年轻的时候曾经是一个摄影师,却因阶级差别与摇滚歌手相爱而不能相守。

  所以,It girl们在肆意挥霍的同时,消费的不仅是自己的青春,也是父辈们曾经的付出与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