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独家策划

奢侈无罪拜金有理 《绯闻女孩》富人区地图详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阿萝
2010年03月16日17:14
布莱尔不像去上学,像去参加聚会
布莱尔不像去上学,像去参加聚会

  贵族学校:康茨坦斯

  尽管女孩们就读的康茨坦斯(Constance)学校只是一个虚构的存在,但是透过它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美国贵族私立中学的真实一面。这里的孩子乘坐加长劳斯莱斯由专职司机接送上学,用的是父母为他们设立的信托基金,喝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价格不菲的名酒,穿的是一线知名时尚品牌,出入的是各种派对和酒会餐会,也经常能收到Fashion Show的邀请卡,并且乘坐私人飞机去世界各地度假……

丹和珍妮去上学
丹和珍妮去上学

  尽管丹与珍妮的父亲鲁弗斯是个“穷人”,但考虑到孩子的将来,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一双儿女塞进这里。只不过,这里并不是天堂,看看这些孩子们上演的戏码:嗑药、酒精和混乱的私生活。她们过早地加入了成人的世界,注定会失去本属于学生时代的快乐。纯洁的友谊在这里是一个理想化的字眼,哪怕在最亲密无间的Queen B和Queen S之间。布莱尔擅长玩弄小把戏,处处勾心斗角只为成为学校的女王,瑟琳娜则在替好朋友试婚纱时和对方的男朋友上床,而另一个在阴谋诡计中游刃有余的查克,在与死党内特拳脚相向的日子里,显得孤单影只,失魂落魄。

Cotillion舞会上的瑟琳娜和内特
Cotillion舞会上的瑟琳娜和内特

  主流社交方式:派对

  在《绯闻女孩》里,每一个看似欢乐的派对中都暗藏着阴谋、斗争、暗战,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派对十分之多,但在派对中发生的故事也足以让人“惊叹不已”:

派对上的查克和珍妮
派对上的查克和珍妮

  生日派对:

  《Gossip Girl》的开场不久,就是布莱尔的生日派对。带着秘密,消失一年,但并未受邀的瑟琳娜出现在昔日好友布莱尔的生日派对上,让两大女主角之间的战火重新点燃,也意味了整部剧注定将不会平静。

  通宵派对:

  在上东区,如果你在一个圈子里有足够的影响力,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通宵派对。在Queen B向瑟琳娜示威的通宵派对中,出身中下层阶级的珍妮业被邀请参加,而邀请这样一个并不亲近,也无利可图的人参加,其目的也不过是想捉弄她,满足自己高傲且无聊的心理。

  常春藤周:

  常春藤周是这所私立学校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选择大学,而特别举办的与高校教授和管理者交流的一种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所有的来宾接待都由学生负责。在第一季的常春藤周中,B虽然成功地打击到了S,但是却没想到是误伤,这也成为二人休战共举白旗的“导火索”。

白色派对上的瑟琳娜和内特
白色派对上的瑟琳娜和内特

  Cotillion:

  Cotillion是指大型正式舞会,尤指为初进社交界的女子举行的舞会。而这个名媛社交舞会在第一季与第三季都有出现,第一季中由瑟琳娜的外婆主持,向世人宣告S和B正式进入社交圈活动,第三季中是由S的妈妈主持的,而S与B则都作为舞会的指导者身份出现。

布莱尔在早午餐会上
布莱尔在早午餐会上

  主题派对:

  上东区的富人们,有时候也会举办一些主题派对,第二季中在汉普顿举办的白色主题聚会(White Party),就是当中典型的代表,不仅有富豪子弟,交际花,政界名流,还有真正的贵族——公爵与贵妇参加。在这个白色派对中,人人一袭白色装扮,显得夏日更加清凉,尤其是瑟琳娜的一袭复古白色长裙,尽显希腊女神般的高贵气质,成为派对焦点。

  此外,还有层出不穷的早餐会,午餐会,晚餐会,酒会,舞会……每一场聚会,他们的时尚靓丽的造型都能让你大饱眼福,而每一场聚会,各种矛盾都在推杯换盏,舞步翩然中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