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独家策划

奢侈无罪拜金有理 《绯闻女孩》富人区地图详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阿萝
2010年03月16日17:14
剧中男女主人公的装束风格各异
剧中男女主人公的装束风格各异

  购物指南:从Bergdorf Goodman到Henri Bendel

  只要是女人,对购物的狂热都是难以抑止的,何况挥金如土的“It girl(物质女孩)”呢!所以,像上东区的女孩们那样生活,排在第一位的必修课绝对不是琴棋书画与知书达礼这些古老的传统,而是shopping!看Queen B连做梦都梦见自己不能进某家百货公司的大门,就知道,Shopping是她们生活中多么恐惧失去的乐趣。

两大女主角的主流生活项目便是:名牌
两大女主角的主流生活项目便是:名牌

  购物第一站当然是纽约百货公司中的老大Bergdorf Goodman,这家百年老店几乎囊括了全世界最齐全的奢侈品和各种限量典藏版,经营种类以晚装、皮草、头饰、包包为主,各种天价新品,都会选择在这里进入,这里只有惊人的东西,而无所谓贵得惊人的东西,因为它的消费对象就是世界各地的贵妇名媛们。

  另外还有专为女性服务的Henri Bendel可以选择,这家位于56街的老店长久以来的经营秘诀就是锁定贵妇和富家女的消费趣味,并且新货上架很快,适合追逐时尚、有独特品味的穿衣者。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年的新年过后,正是精品百货业进行修整的淡季时期,包括像Henri Bendel这样的名店也会进行打折活动,精明的购物者不妨可以趁机血拼。另外,为了不引起动物保护人士的抗议,Henri Bendel已经不出售皮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