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独家策划

奢侈无罪拜金有理 《绯闻女孩》富人区地图详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阿萝
2010年03月16日17:14
《绯闻女孩》海报
《绯闻女孩》海报

  我们大可不必像物质女孩们那样纵情声色、挥金如土,但不妨及时行乐、得欢且欢;我们不需要活得那么空虚自私、骄纵放荡,但可以率性而为,忠于自我;热播美剧《绯闻女孩》里的主角们令人爱恨交织也欲罢不能,成为物质女孩不是每个人都敢大声喊出的口号,却是你不得不承认的蠢蠢欲动。当“绯闻女孩”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无孔不入地深入到我们的世界时,在你选择是该抗拒还是迎接之前,请先了解这一切到底是什么。“上东区生活必备手册”,带你了解“绯闻女孩”生活的核心地带,看她们的光鲜都由哪些元素打造。

上东区的繁华由金钱与智慧累积而成
上东区的繁华由金钱与智慧累积而成

  生活核心地带:上东区Upper East Side

  每集的《绯闻女孩》登场之前总有一个声音在蛊惑你:欢迎来到曼哈顿精英云集的上东区,既然是精英云集,那么当然要知道到底是何方宝地才能吸引各路神仙到此一聚呢?

  并不是上东区一开始就被规划为有钱人区,但是好的地段总是越来越贵,于是逐渐形成了只有有钱人才能消费得起的富人区,并且,随着有钱人越来越多,要想住在上东区并不光是钱就可以做到的,因为许多富人的居所为自有住宅,在私有财产受到严格保护的美国,只要主人不答应,有钱也没法买到这些高级寓所,例如露华浓的老总就曾经被拒绝过,出现在拒绝名单里的也会包括一些时尚界人士、律师以及娱乐明星等等。

  是什么令上东区如此让人神往?上东区不仅仅只代表着纽约最富有人群的聚居区,它的空气中还弥漫着由资本和时间锤炼出来的时尚文化与艺术沉淀出来的魅力,因此也一直被看作是曼哈顿傲慢的贵族脸。这点,从它的众多著名博物馆与世界顶级设计师专卖店流露出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品位中可以透露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