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第三场:明星主持现场PK相声名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5:27


  BTV文艺频道3月21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三场。相声小品环节中:号称“那小嘴”的特型主持人那威,与主持界的混世魔王钉铛全新演绎宋丹丹和赵本山的经典小品《钟点工》;号称“燕舞小子”的著名演员苗皓钧与马季先生心爱的关门弟子尹卓林挑战笑林、李国胜的经典相声《学电台》;新生代魅力主播谢楠与先锋相声掌门人李鸣宇重新演绎其师傅冯巩与宋宁的小品《酸辣婚礼》。



  在才艺加分赛环节,那威、钉铛将组成炫酷乐队挑战国外劲歌《we will rock you》;《新封神榜》中的申公豹的扮演者苗皓钧将与相声酷哥尹卓林演唱《失恋阵线联盟》尽显别样风采;新生代魅力女主播谢楠更是用尽浑身解数与冯巩爱徒李鸣宇共同演绎《三枪拍案惊奇》的片尾曲,六位明星斗阵空前激烈,唇枪舌战杀红眼。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