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做客《影视风云榜》 笑谈危险戏不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5:23
刘涛做客影视风云榜
刘涛做客影视风云榜

刘涛做客影视风云榜
刘涛做客影视风云榜

  昨日,北京天禾影视著名演员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影视风云榜》,当他谈起自己主演的热播剧《江阴要塞》中的多场危险戏,刘涛称因为没用替身全部都是亲自上阵,所以至今仍是记忆犹新。

  据刘涛介绍,电视剧《江阴要塞》讲述的是大家熟悉的渡江战役的第一仗,剧中其他人物的名字都因历史需要做了相应的改动,而刘涛饰演的唐炳霖则是沿用历史上的真实人物姓名。剧中针对角色设计了大量的炸点戏,尤其让他记忆深刻的是一次拍摄唐炳霖被同是地下组织的战友误会,在他乘坐的轿车上安放炸弹。刘涛透露,为了达到爆炸效果,轿车内实际要用的炸药量其实是非常多的,再加上另外添加的泥土和沙子之类。放置在离演员仅仅一步之距的后座上,谁能说不担心呢?但是刘涛笑称,自己也是从艺多年的老演员,这点危险都抗不下未免说不过去了。于是亲自出演这场戏并顺利完成拍摄。

  刘涛表示,在该剧中还有多场较危险的戏份,但是好在都顺利通过,圆满完成拍摄。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就不必再计较什么危险和辛苦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