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做客《神州音话》 曝投身新剧《徽骆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5:21
任程伟写真照
任程伟写真照

  3月12日,由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大结局最终在北京地区以5.27的高收视落下帷幕,而同日播出的《神州音话》也由于邀请到了任程伟一家三口做客,收视率成功破3,对于任程伟来说可谓双喜临门。据悉,在结束了《同龄人》的宣传活动之后,任程伟已经投身到新剧《徽骆驼》的拍摄中。  

  实力派演员任程伟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一举成名,随后戏约不断,成功饰演了多个军人及警察形象,而先后拍摄的两部电影《破冰》和《可爱的中国》又为他赢得了长春影帝和中美电影节影帝殊荣,被誉为“国剧一哥”。不过任程伟“零绯闻、零炒作”颇为低调的作风也让不少喜爱他的观众对于他的家庭和生活非常感兴趣。因为此番任程伟难得携妻子、女儿一起上节目,自然受到主持人“逼供”。而任程伟与妻子在节目中所自然流露出的甜蜜也让人羡慕不已。而更为让观众惊讶的则是任程伟的女儿当场献歌,小小年纪却一点也不怯场,可谓得到任程伟的“真传”。  

  据悉,任程伟已经于近日投身到新剧《徽骆驼》的拍摄中,该剧以一个徽厨跌宕起伏的人生传奇故事展示了近代徽商和徽文化的厚重历史。任程伟在剧中饰演一位亲历过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重大社会变革,经历了学艺时的种种磨难和同伴的排挤,创业时的曲折艰辛和内讧,事业发展时的日本人和汉奸的迫害,以及家庭内部的冲突和感情危机等等种种人生曲折和艰难,终以“忍辱负重,百折不挠”的“徽骆驼”精神,造就了徽菜的辉煌,成为徽馆业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