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全集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高昊出席《美人心计》首播 称对每个老婆都很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5:12
《美人心计》主创合影
《美人心计》主创合影

高昊称对每个老婆都很爱
高昊称对每个老婆都很爱

新生代明星高昊和杨幂
新生代明星高昊和杨幂

  宫廷大戏《美人心计》昨晚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亮相,昨天,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高昊等艺人到沪宣传。除了“还珠帮”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TVB胡杏儿、陈键锋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另两位新生代明星高昊(Justin)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 

  《美人心计》描写了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尔虞我诈的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斗智。美人斗智离不开她们为之争风吃醋的男人,剧中饰演皇太子刘启的高昊周旋在“太后”林心如、和三位得宠妻妾之间,在阴谋遍布的深宫中,既渴望真情到老,又不得不面对妻子们各个处心积虑想要封后的事实,高昊(Justin)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虽然演过多部古装戏,但第一次在一部剧中有这么多的感情纠葛,“对每一个老婆都很有爱,但是爱的方式和态度却有所区别。”虽然有难度,但高昊还是用心去还原汉景帝与三个最爱的女人之间的情感。  

  据悉,除了密集宣传《美人心计》,高昊(Justin)还在上海赶拍另外一部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