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青年时报:章子怡到底是不是好姑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34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中新社发陆欣摄

  
  左小祖咒这样歌唱《好姑娘》:我要叫你一声好姑娘/并且紧抱你/不让你混同于其他的好姑娘……

  章子怡的至爱亲朋,在面对她近来撞上的“泼墨门”“诈捐门”事件后,一定也想像歌里唱的那样鼓励和安慰她。这对“倒章派”来说,大概又要做愤慨状,一副不扳倒“国际章”誓不罢休的架势。忍不住一声叹息,何必呢!

  记得在“泼墨门”之后不久,一帮电影记者在广州采访时,闲谈中就“八”到此门背后的黑手其实是谁谁谁,当时有一成都资深记者突然说:这样对人家有点过了,小心她一时想不开跟阮玲玉一样自杀!那一刻正说笑的大家脸色都有些沉,是呀,有时候貌似坚强的人,也可能有一颗脆弱的心。若是因为媒体舆论的缘故真的殃及一条生命,那太有犯罪感了。

  后来又出了“诈捐门”,在网友的声讨谩骂和媒体的大肆报道之后,终于,效果出来了,“国际章”遭到国际著名的时装化妆品牌的“遗弃”,就此人气一落千丈。而且背负的骂名可不是之前什么耍大牌、有心计、傍老外、做小三之类,一个“诈”字,直接关乎人的道德品质了。那段时间,任你媒体网民怎么质疑,除了经纪人出来道歉一次外,章子怡本人始终以沉默是金的态度应对,以至于又被赐了一个绰号“章坚强”。

  直到著名导演李前宽在全国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挺身而出为她说话,总算有一个圈内德高望重、且拥有话语权的人希望制止社会上一味“倒章”的言行。不过,立刻李导演也遭到炮轰,反对派认为身为政协委员说“我们培养一个年轻影星,能在国际舞台上站住脚不容易啊”云云不合适。

  仔细回顾一下章子怡的这两桩门事件,像追打过街老鼠一样咄咄逼人的,是众多网友。不禁想起一位资深报人说过的话——请问我们有必要那么在乎“网友说”吗?那些隐身在网络背后,一个人可以化名10个甚至100个网名,常常以淋漓姿态宣泄抨击谩骂自己不满的人事的人,他们的话难道就代表了正义、真理和真相?

  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是与人为善,从这个角度看,李前宽的话没什么不对。在老外们分不清东方面孔的好莱坞,终于很认咱们的“国际章”时,为什么自家人倒要摆出嘲弄和不善的面孔?很多时候,嫉妒也是魔鬼!

  不管怎么说,扪心自问一下,要是你的孩子或姐妹中有个像章子怡那样成功的姑娘,你是不是很开心很骄傲,你会不会觉得她是个好姑娘?(韩蓓)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