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奇幻影展推八部日本大片 东瀛偶像大军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3月14日香港消息 尖叫有理!抓狂无罪!樱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冈田将生、竹内结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滨田岳、阿部隆史、松元人志、松田龙平、西岛秀俊、长谷川润苍井优、深津绘里,数不清的偶像,就在金马奇幻影展,集合!

  第一届金马奇幻影展一次推出八部日本电影,除了风格类型完全不同,让影迷们有多种口味选择之外,更有数不清的偶像一字排开,包括杰尼斯最夯的“”樱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冈田将生、竹内结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滨田岳、阿部隆史、松元人志、松田龙平、西岛秀俊、长谷川润、苍井优、深津绘里等等,要让影迷到戏院放声尖叫、吶喊、抓狂,感受偶像们在大银幕上的魅力!

  由樱井翔、深田恭子主演,改编自卡通的剧场真人版《正义双侠》,由暴力迷幻大师三池崇史导演,当然是B到最高点!片中除了变态蚂蚁兵团和处女机器人激情交战、神风飞鱼中队扑身袭击变身鱼,当然最不能忽视杰尼斯偶像樱井翔帅气逼人的演出,还有减重后的深田恭子足蹬十八公分高跟鞋,身穿价值五千万日币的SM女王服,更是让人狂喷鼻血。

  由宫藤官九郎编剧,水田伸生导演,暨《舞妓哈哈哈》后两人再度携手合作的爆笑温情喜剧《男儿有泪不轻弹》,则是由超级谐星阿部隆史、人气偶像瑛太和竹内结子共同主演,失散多年的兄弟俩偶然相遇,引发出各式各样的连锁反应。

  去年包办所有日本电影新人奖的瞩目新秀冈田将生,在被誉为有奇迹般疗愈力量的《夏威夷男孩》中表现突出,一段偶然的假期,却带来日后生活的美好力量,片中还有曾获电影旬报最佳女主角,也是山田洋次导演御用的重量级演员倍赏千惠子,以及超级名模长谷川润的真情演出,更有苍井优、深津绘里友情跨刀客串。

  融合现代青春与古代奇谭的《鸭川荷尔摩》,由山田孝之、栗山千明与滨田岳主演,改编自作家万城目学既莫名又畅销的小说。“荷尔摩”是一个骗大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学会养小鬼的社团活动,并以奇特怪异的肢体动作指挥小鬼们互相争斗,是一部充满欢笑、“阿呆满开”的京都大学青春奇幻物语。

  疯狂、离奇、完全无法预测的《睡衣男闯鸡关》,是冷面笑匠松元人志暨《大日本人》于坎城影展广受好评之后所推出的新作,睡衣男苏醒后发现自己身处密室,并发现墙壁上开始浮现无数个婴儿的小鸡鸡!伸手一按,奇异的现象不断涌现,牙刷、盆栽、寿司、推车等物品纷纷掉落,究竟该如何逃出?一部宛如综艺版的《异次元杀阵》般引人入胜的惊奇之作。

  由B级片之王冢本晋也导演,全世界CULT迷引颈期待的威尼斯影展竞赛片《铁男:21世纪极速版》,主角一样是身体突变为金属,不过这次却是因为仇恨,当凶手出现,巨大的愤怒让他成为史上最骇人、最奇特的金属杀人机器!全片以冰冷灰暗的色调、快节奏的影像,加上实验噪音配乐,交织出一幅都市丛林及工业社会的疯狂异象。

  诠释另类爱情面向的《美代子:阿佐谷的心情》,由曾在《下妻物语》、《火线交错》中演出的町田玛丽主演,她并因本片获得横滨电影奖最佳新人。精神分裂的漫画家以女友为主角绘制“私漫画”,出现大量裸体、喃喃自语的超现实元素,痛苦、愤怒的精神虐待,成功诠释出漫画家分裂的世界。

  充满黑色幽默和嘲讽批判的《蟹工船》,导演SABU改编小林多喜二的左派小说,实力派偶像西岛秀俊、松田龙平分饰残暴的杂役长与号召革命的烈士领袖,是一则跨越时代的社会寓言,深刻批判国家机器与资本主义。

  这八部截然不同的日本电影,即将让东瀛迷大饱眼福,不论是热爱动漫或B级CULT FLIM的潮流宅男,还是誓死支持偶像的洒花少女,或是脑袋需要刺激的文化创意人,或只是纯粹喜欢日本这个国家独特的文化,每年至少会去一次东京购物或京都散步,都绝对不能错过金马奇幻影展精心准备、百分之一千万保证撼动感官情绪的惊奇佳作,影迷们,请保养好您的喉咙,准备放声尖叫、纵情抓狂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