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西门庆潘金莲相拥取暖 “床戏”拍四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26

甘婷婷和杜淳的“床戏”足足拍了四天

  新版《水浒》中西门庆和潘金莲的戏份拍摄已经告一段落。日前,扮演者杜淳和甘婷婷在拍摄亲热戏时遭遇了冬季以来的最低温,使得本来还有些“不好意思”的两人都将尴尬抛到了一边,干脆“相拥取暖”。

  剧组为了考虑置景等因素,所有亲热戏都排在一起拍摄,所以,杜淳和甘婷婷几乎连续在床上拍了四天。事有凑巧,赶上了山东入冬以来最冷的几天,让穿着极为单薄的两人吃尽了苦头。从镜头画面中看,西门庆和潘金莲情意绵绵、打得火热,屋内的火炉也闪着火光在噼里啪啦地燃烧;可是事实上并非如此,每拍完一条,两人都冻得面色发青,有时话都说不出来。事后,当有人戏谑地问起第一次拍亲热戏感觉怎么样,杜淳非常无奈地开玩笑说:太冷了,我们只能“相拥取暖”。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