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收视飘红 赵本山动心欲拍第4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40
  赵本山的剧奉行“剧不过三”,《马大帅》、《刘老根》都是如此,不过昨日有爆料称,《乡村爱情》第四部将会在今年7月开拍。

  对此,本山集团副总裁刘流并未否认,他向记者表示,第四部拍不拍,还得本山定。

  《乡村爱情3》虽然面对不少质疑,但仍然创造了央视一套的超高收视率,也在视频平台热播,再度掀起一股乡村剧热潮。但该剧编剧张继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乡村爱情》系列不会再拍第四部,今年下半年会重打鼓另开张再做一部乡村剧。

  不过,昨日有博客爆料称,《乡村爱情》将在七八月拍摄第四部,并称是赵本山打电话给张继时确定的。

  《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播出后,目前正在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热度依然未退,在网络论坛里面也有许多网友赞同继续拍摄第四部。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系到了本山集团副总裁刘流。

  对于拍第四部的消息,刘流并没有否认,只称拍不拍还没有定。刘流表示:“拍不拍第四部,一方面要看观众的意见,另一方面要由本山来做决定,但本山现在很忙。”他还透露,“我们剧组的主要演员3月末会去三亚录制《本山快乐营》,本山也会去,到时候大家会商量一下要不要拍第四部。”

  《乡村爱情》剧组的主要演员参与录制的《本山快乐营》的收视率节节高升,刘流表示:“希望看《乡村爱情》后续故事的观众,可以先看《本山快乐营》,我们都是延续第三部的剧情在做。”(孟丽)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