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今晚开播 赵立新全情演绎周秀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36
赵立新《血色沉香》饰演周秀章
赵立新《血色沉香》饰演周秀章

  大型年代剧《血色沉香》即将于3月16日晚间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档,每晚三集连播!实力派演员赵立新(博客)在剧中饰演买办周秀章。这将是赵立新继《走向共和》、《大明王朝》、《中国往事》之后的又一力作。

  《血色沉香》以酿醋行业作为故事的背景,重在讲述民国时期动荡中国的残酷商战。其中赵立新饰演是一位留洋归来,一心想着实业救国,却被日本人利用的买办商人周秀章。他与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楚家大少爷楚庆平有着诸多的对手戏,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正一反的较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一向要求严苛的赵立新为何会接演这部戏、接演这样一个反派角色?赵立新表示说,“首先剧本很吸引我,而且周秀章这个人物是富有挑战性的。制作团队也非常的优秀。”

  据了解,赵立新早年更多的在话剧舞台上驰骋,近些年才逐渐转到影视方面。编剧、导演样样在行的他,更是恪守宁缺毋滥的原则,因此赵立新自己也承认自己是位少产的演员。他表示说,“从《走向共和》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六年多的时间。每次挑选角色都是经过我自己与工作团队的细细考虑才会选择。每一次的演出和影视剧角色的表现都是我以心力诠释。”

  相信随着《血色沉香》的播出,大家会对赵立新有一个更加全新的认识。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赵立新饰演的这位矛盾、纠结的周秀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