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做客《影视风云榜》大谈行业“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35
青年演员宋雨霏做客《影视风云榜》

  近日,青年演员宋雨霏做客《影视风云榜》,思维敏捷、开朗健谈的性格使得与此次专访有声有色,话题更是从新近热播的《乱世新娘》到曾经饰演过《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黛玉传》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打开话匣子后,话题范围更是跳转到315打假的行业“潜规则”。

  作为新人,宋雨霏是非常幸运的,刚刚走出校园的她就有幸拍摄了当年的央视是热播剧《恰同学少年》,剧中她饰演的陈一贞清新脱俗,从而赢得很多导演的关注。很好的看门红打开了她顺利的演绎之路,随后的《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黛玉传》、《乱世新娘》等多部电视剧中她的角色更是一个比一个有味道,丰富的人物性格,巧妙的故事情节,让宋雨霏饰演起来更是有声有色,她表示:“作为一个新人,多多尝试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电视剧是很好的锻炼,尤其是每个剧组中都有很多很好的老师给我各方面的执导,非常感谢他们。”

  做客《影视风云榜》当天正值 “315”打假日,对于相关话题,绝对购物狂的宋雨霏有着很多经历。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是宋雨霏强大的购物欲让她吃堑不少,从而也总结出了很多商家骗术的“潜规则”。节目中,宋雨霏向观众介绍了很多经验,想了解更多宋雨霏的故事就锁定近期的《影视风云榜》吧!(小辰/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