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美女如云》董璇叶项明帅气击剑 现场耍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34
《美女如云》剧照
《美女如云》剧照

《美女如云》剧照
《美女如云》剧照

《美女如云》剧照
《美女如云》剧照

  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大戏时装大戏《美女如云》目前公布了一组董璇与叶项明击剑的戏,场面精彩。剧中二人饰演一对时尚情侣,戏里斗法戏外斗嘴,经常把现场搞得爆笑连连。

  拥有众多靓女型男的电视剧《美女如云》中自然少不了爱情戏,戏中牙尖嘴利的董璇要展现的爱情戏最为与众不同,她与恋人棋逢对手,见面就是相声大会,互相挖苦,互相逗乐,乐此不疲。由于在同一个行业,所以他们也互相挑刺,互相斗得厉害。他们会因此而动了真,吵了架,可是回头又一个玩笑重新拥抱在一起。他们苦恼过,约定过不要这么说相声了,可是他们一见面就忍不住这样。

  戏外董璇和叶项明也经常拿对方开玩笑,两个年轻人常常在现场耍宝,拍对手戏的时候气氛轻松,几度令全场爆笑,原本温馨甜蜜的爱情戏被两位活宝演绎成了搞笑喜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