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儿》剧组火车上遭围观 范冰冰活跃葛优低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4:12
范冰冰星范儿最足,葛大爷趁机“隐身”

  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开机仪式发生塌台事故,前日剧组及记者乘火车返回北京途中,由于遭到乘客围观,不胜其烦的剧组以及媒体们还与乘客小干了一场。还有乘客通过博客指责剧组霸占车厢,阻挠乘客通行。

  当日剧组虽然包下了3号车厢,但并未封闭,上车后不久,就有一些乘客发现了3号车厢里坐着葛优、范冰冰、黄晓明、张丰毅、陈凯歌、陈红等一堆明星,于是,消息迅速在火车上传了开去。紧接着,就有大量乘客跑来3号车厢围观,不停地在3号车厢里面来回穿梭。经过明星身边时,有些乘客还故意放慢脚步,甚至掏出手机对着明星猛拍。由于影响了大家休息,因此剧组工作人员和记者们对一些试图进入车厢围观的乘客进行了阻拦,最后双方发生了争执,最后还是乘务员出面调解,才稳定了现场秩序。

  从来只坐火车出行的葛优在应对这种情况时,明显最有经验。还在阳泉火车站,葛大爷就引发了一场骚动,导致主办方派出8位警察开道,一路护送葛大爷。记者们开玩笑叫道:“让大爷先走”,葛大爷则幽默回应:“让列宁同志先走。”

  火车抵达北京站后,剧组所在的车厢被不少围观群众堵住,但他们却没有堵到葛大爷,因为葛大爷给自个儿扣上了一顶帽子,在火车还没有停稳前,就拉着箱子快步占领了车门前的位置,车门一开,他就冲了出去。

  而在火车上,范冰冰是最活跃的一位。有记者开玩笑说:“范小姐,上次你拿钱给乞丐被记者拍到了,我也很穷,怎么办?”范冰冰马上回答:“给你我家的地址,没事你也来我家楼下转悠好了。”

  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大家都饿着肚子,范冰冰看到列车服务员推着装有小吃、饮料的服务车经过,就让自己的助理将服务车包了下来,任大家选用——此举赢得一片赞誉,大家也都高呼“范小姐买单,千万别客气”。
不少群众在火车站外围观《赵氏孤儿》剧组一行人。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