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柯宇郭晓冬领衔《我是真的》影帝影后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27
郭柯宇《我是真的》剧照
郭柯宇《我是真的》剧照

郭柯宇照片
郭柯宇照片

  据悉,谍战大戏《我是真的》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郭晓冬、郭柯宇、王千源、李解等明星加盟,“影帝”郭晓冬、“影后”郭柯宇携手演绎大量的感情戏,拍摄现场总是惊喜不断,好看十足。

  剧中,凭借电影《暖》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影帝称号的郭晓冬和因在电影《红樱桃》中扮演楚楚一举夺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称号的“少女影后”郭柯宇分饰男女一号。郭柯宇曾因主演《红樱桃》中的“楚楚”一炮而红,此次她将在剧中饰演坚毅、勇敢的中共地下党员方小田,与郭晓冬有大量的情感戏。

  《我是真的》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又腹背受敌的险境中,不惜毁容,深入虎穴的故事。气质美女郭柯宇摇身一变成为朴实、勇敢的地下党员,这也是“少女影后”郭柯宇自签约小马奔腾后的转型之作,拍摄现场便已展示了曾经身为影后的不俗功底,精彩表演,得到剧组主创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