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多角色出演《美人心计》 让人爱恨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20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备受关注的汉室后宫大戏《美人心计》于昨晚与观众见面。王丽坤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期中戏份最重的角色就是饰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妹妹聂慎儿。慎儿是王丽坤出演的第一个反面角色,慎儿与其余两个角色性格对比鲜明,使观众爱恨交加。

  该剧是由金牌编剧于正倾情打造的汉代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后宫大戏。该剧是由林心如和王丽坤饰演的一对姐妹-云汐和慎儿引出的。剧中云汐小心谨慎,聪明伶俐,常常化险为夷。而妹妹慎儿却处心积虑,总想搏上位,最终将自己置于死地。面对饰演反角,王丽坤是第一次尝试。不过,经过多部戏的历练,王丽坤能很快进入角色,将角色的尔虞我诈、笑里藏刀发挥到极致,就连编剧都对王丽坤赞不绝口。

  目前,另一部由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理发师》正值后期制作阶段,王丽坤和李晨、涂松岩等主演已陆续完成配音工作。相信不久《理发师》将很快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